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梁建茵赴韶关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来源: 韶关市气象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22 09:45:00 【字体:  

图为:梁建茵实地察看韶关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黄少忠摄

图为:召开汛期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 黄少忠摄

图为:梁建茵现场指导新丰国家大气本底站建设 曾海峰摄

3月11日,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梁建茵率第六检查组到韶关开展汛期综合检查工作。

梁建茵一行详细听取了韶关市气象局关于汛期综合自查情况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芙蓉山天气雷达站、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汛期各项准备工作后,充分肯定了市气象局的汛期准备工作,并对市气象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汛期防汛工作,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二要注重人才培养,以更实举措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三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在韶期间,梁建茵还前往新丰国家大气本底站,现场指导项目建设,并要求新丰县气象局继续加强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对接,尽快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手续,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