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韶关市气象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07 10:30:00 【字体:  

近日,韶关市妇联对2020年度韶关市巾帼文明岗进行了表彰,韶关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等47个集体被授予了“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韶关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是一个以女性为主的集体,共有12名业务人员,其中女性8人。可以说,女职工构成了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的主体,是气象服务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中,她们不惧日复一日的枯烦,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工作日还是节假日,24小时365天都有她们服务一线的美丽身影,她们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似水柔情守护着韶州大地的晴雨风云。近年来,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还先后荣获“广东省气象局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韶关市三八红旗集体”“春运先进工作单位”等表彰;2人荣获“广东省优秀预报员”称号;1人荣获全国气象科普讲解大赛优秀奖、广东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这是一支专业、敬业的队伍,也是韶关气象部门女性职工的优秀代表。

今后,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气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