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刘作挺指导韶关市气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赴基层台站慰问 来源: 韶关市气象局办公室  时间:2021-02-07 15:29:20 【字体: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为:刘作挺代表省气象局慰问翁源县气象局  

图为:刘作挺实地考察翁源县气象科普馆  


2月3日,韶关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作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韶关市气象局党组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照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结合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和目标,科学谋划韶关气象“十四五”规划,推动韶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认真抓好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韶期间,刘作挺还到翁源县气象局进行了新春慰问,实地考察了翁源台站和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对翁源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