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选手获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全能第四名 助力广东代表队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时间:2020-11-25    来源:   作者: 转债: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通讯员 黄少忠    【字体:      

图为:广东代表队队员颁奖礼后合影(右4为邓小良)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四川省成都市落下帷幕,代表广东省参赛的我市气象局业务人员邓小良表现出色,荣获个人全能第四名,并被中国气象局授予“全国气象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我国气象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规则最严的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气象局统一组织,采取理论与技能结合的考核方式,通过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装备技术保障、应急气象观测四个科目的考试,检验一线综合气象业务人员在公共气象服务、气象预报预测、综合气象观测和气象装备技术保障等方面的综合业务能力。  

据介绍,邓小良在今年8月初获得了2020年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全能第一名。在17-18日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邓小良沉着应战,最终囊括了个人全能第四名和综合业务理论个人单项第五名、监测预警服务个人单项第五名三个奖项。其个人成绩亦成为该项赛事开展以来,广东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因其出色表现,广东省气象局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了全国团体第二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