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举办纪检监察暨财务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0-10-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黄少忠摄

图为:培训现场  黄少忠摄


近日,韶关市气象局在四楼大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纪检监察暨财务管理培训班,各县气象局纪检组长、分管财务的副局长和会计,以及市气象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纪检监察业务、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内容。会上,市气象局纪检组业务骨干围绕县气象局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进行了讲解。市气象局财务科业务骨干围绕今年全市财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项目管理的权限、基本流程、基建管理容易出现问题环节,以及如何提高单位财务管理水平和税收筹划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韶关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强化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流程,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韶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