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6-29    来源:   作者: 韶关市气象局    【字体:      

 

6月28日,韶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对气象工作的新要求,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戴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和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一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要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创建树形象,以形象促提升,促进韶关气象工作再上台阶。三要强化战略规划引领作用,对标建设气象强国的目标,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科学谋划编制韶关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市气象局其他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市气象局预报总师、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