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9    来源:   作者: 韶关市气象局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8日,韶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主持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在广东省气象局和韶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韶关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市气象局党组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要求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就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作出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力;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保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五是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发挥监督合力;六是强化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七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会议在各县(市、区)气象局设立分会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