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   作者: 韶关市气象局    【字体:      

 

12月9日,韶关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主持会议,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林继生到会指导。

会前,韶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坚持坦诚相待、深入谈心谈话;坚持刀刃向内、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撰写检视材料,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会上,戴润代表市气象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联系气象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继生指出,韶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思想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主题突出,梳理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批评红脸出汗辣味十足,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效果。林继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要抓好后期整改,不断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