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黄少忠摄


10月30日上午,韶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韶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领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韶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韶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市气象局领导分别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地方财政保障和专业气象服务四个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交流,认真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所在,并提出改进的实招硬招。

 

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林继生对此次专题党课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二是促进调研工作常态化,让调查研究真正成为谋划工作的先手、推动工作的抓手。三是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好下一阶段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