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宣誓现场  彭霁霁摄

图为:党员合照  彭霁霁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近日,韶关市气象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五里亭粤北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粤北省委旧址,韶关市气象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让思想再次得到升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气象部门职能,不断提高韶关气象现代化水平,服务韶关经济社会发展。 

 

    按照活动流程,全体党员还参加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活动》,观看了小型文艺表演、观看韶关工矿文化专题片,以及重读一段党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的重建”、“中共广东省委北迁与粤北省委的建立”、“杰出的历史功绩”、“应对粤北事件迎接抗战胜利”四大部分的内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对抗战历史的进一步认识,还使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增强了自我提升党性修养的自觉性,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