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积极响应“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时间:2019-08-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志愿者们集合准备开战清扫活动  黄少忠摄

图为:志愿者们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清扫  黄少忠摄

图为:志愿者们在清扫路面  黄少忠摄

图为:志愿者们用小铲子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  黄少忠摄

图为:志愿者撕掉村内墙壁上的小广告  黄少忠摄

8月21日,韶关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整治行动号召,组织志愿者来到保洁责任区域韶亮新村,开展清扫保洁工作。

 

志愿者们从村内道路、墙边、公共地段、十字路口等地方着手,认真清扫清除各类垃圾、杂草、杂物。志愿者们拿着小铲子、搬来梯子等工具,对村内墙壁、门面、电线杆等实物上的每一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经过半天的连续战斗,村内的垃圾和小广告已基本清理完毕,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观。

 

志愿者们在开展清扫活动的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和辖区居民宣传此次行动的意义,倡导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动手来整治这些城市中不文明现象。大家的辛勤劳动,换来社区的洁净和社区居民赞许的目光,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