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南雄市政府组织召开气候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08-09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30日,南雄市政府组织召开南雄气候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南雄市长林小龙、省气候中心主任张羽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雄局所作的南雄市生态气候资源分析报告,省气候中心所作的气候生态品牌申报流程与建议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南雄市融入“大湾区”建设发展的需求,就如何利用南雄特色的气候条件、广博的物产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促进南雄经济社会的发展进行深入的研讨。

 

通过座谈,南雄市政府与省气候中心就共同打造南雄生态文明建设,为南雄特色农产品和精品文化旅游注入新的活力达成初步意向,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达成共识。

 

省气象局技术总师杜尧东,省气候中心李自然、段海来,卫星站胡民达、单海滨,南雄市委常委陈志光,以及南雄市发改、旅游、农业、林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