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气象局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2019-05-30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23日,韶关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与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共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活动期间,双方共同参观了韶关市气象天文科普馆、韶关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韶关气象雷达站,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介绍了科普馆的各展项内容,与机关工委的同志一起体验了人工增雨、气象灾害VR体验等小游戏。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会上,韶关市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志斌充分肯定了气象部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对气象局以党建引领气象事业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他表示,目前我市各单位正开展以“强业务、提效能、优服务”为主题的“双周讲坛”活动,基层党组织可采取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学习党建先进做法,将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有机结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戴润对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气象局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气象局坚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责任扛牢扛稳,以创新精神把党建短板补足补齐,坚决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气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气象事业发展。

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梁镜华、向志强,市气象局纪检组长饶纲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