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暨“双争双促”主题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3    来源:   作者:     【字体:      

4月26日上午,韶关市气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暨“双争双促”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工作会议。市气象局局长戴润、纪检组长饶纲伟、副局长曾运东出席会议,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贴省气象局和市委工作部署,深入推进2019年模范机关创建重攻坚抓落实行动,推进“双争双促”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为推动韶关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当北部生态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全面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过硬队伍。要以开展党员评星定级工作为切入点,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党员干部勇立潮头谋新篇、勇当标杆创新业。

戴润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提升党建水平,争创模范机关,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各级党组织必须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决不能只在年初部署、年底述职时讲一下子,决不能只在上级下来检查、开展集中教育时抓一阵子,而是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地抓下去。

图为:会议现场 黄少忠摄.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