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领导奔赴基层一线开展深调研
时间:2019-02-14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我市气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记使命谋新篇,推动2019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副局长曾运东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奔赴南雄、始兴、曲江、翁源等地开展深调研活动。

戴润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单位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气象探测基地等业务场所,详细了解了春运气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2019年气象工作作出部署,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调研期间,戴润还会见了翁源县委书记黄令遥、副县长林有成,始兴县委组织部长凌雪峰、副县长叶常青,曲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师带等地方党政领导,就气象事业新发展交换了意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