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出席韶关市气象局干部大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2月1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出席韶关市气象局干部大会。韶关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陈楷荣宣读了省气象局党组的任命决定:戴润同志任韶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李国毅同志韶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庄旭东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李国毅同志在担任韶关市气象局主要领导近6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此次韶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一次正常的干部交流,是增强我省气象干部队伍活力,落实中央加大干部交流力度的具体措施。庄旭东介绍了戴润同志的基本情况,认为戴润同志经过多岗位历练,具有非常丰富的领导经验。庄旭东对韶关市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是继续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系列指示批示要求。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华旭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气象局一直以来支持韶关气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韶关气象在党建工作、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韶关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再创新业绩,为韶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韶关期间,庄旭东会见了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双方就推进韶关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共同参观体验了市气象天文科普馆。庄旭东还出席指导了韶关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首次党组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