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南岭生态中心成功申报2019年“科普中国”落地应用e站
时间:2018-11-23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近日,仁化县南岭生态气象中心成功申报了2019年“科普中国”落地应用e站项目建设。
南岭生态气象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集气象预警预报、生态环境监测、科研科普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在韶关市、县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南岭生态气象中心科普事业发展迅速,2016年以来,先后获得“仁化县科普教育基地”、“韶关市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为深入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提高仁化县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推进社区、学校、乡村、科普教育基地等基层单位与“科普中国”精准对接,实现“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南岭生态气象中心将继续发挥省、市、县三级科普教育基地的优势,借助“科普中国”的资源和力量,做好“科普中国e站”落地建设。通过不断完善科普设施,丰富科普内容和形式,推动科普工作创新,实现科普服务精准推送,打通科普工作“最后一公里”,推动公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