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韶关市气象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聘公示
时间:2022-10-21    来源: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赖洁梅同志符合报考职位聘用条件,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韶关市气象局人力资源科或韶关市气象局纪检组反映,来电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姓名须用手写,不能用电脑打印),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或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受理单位:韶关市气象局

地    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西路73号

联系电话: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0751-8630366

韶关市气象局人力资源科:0751-8738332

韶关市气象局纪检组:0751-8738329

附件:韶关市气象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xlsx


                                                 广东省韶关市气象局

                                                   2022年10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