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韶关市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字体: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韶关市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二)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2022年9月13日上午8:30前到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路73号市气象局办公大楼五楼人力资源科报到,经确认无误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体检处。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规定执行。

(三)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进行身份检录后方能参加体检。

2.体检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在体检全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违者按违纪处理。

3.未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当自动放弃处理。

4.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或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48小时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前一天晚20:00以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当日空腹前往。

6.参加体检的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期间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在本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

咨询电话:0751-8738332

附件:韶关市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韶关市气象局

                                             2022年9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