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韶关:召开全市防雷减灾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5-2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准确把握今年全市防雷减灾工作新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5月22日下午,韶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防雷减灾工作研讨会。市气象局局长戴润、副局长曾运东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法规科和防雷减灾管理中心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运东传达了中国局和省局防雷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局和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的防雷减灾工作各项情况。

 

戴润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防雷安全监管重大风险,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局和省局防雷减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依法从政,继续深入“放管服”,按职能做好安全监管,强化防雷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出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责任性事故;二要公正执法,正确留痕,创新“互联网+”监管,尽快建设市级防雷监管平台并投入使用,营造公平公正的检测市场环境;三要完善气象服务的供给,强化省市县合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气象事业的发展和人员队伍的稳定;四要强化内部规范化管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员能力素质,做好风险防控管理。(韶关市局  邱树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