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单位
开展“科普进机关 税法入单位”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06-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气象局与市税务局召开座谈会  黄少忠摄

图为:市气象局和市税务局党员们一同参观韶关市税务局党建示范点  黄少忠摄

图为:向党员们普及税法知识  黄少忠摄

图为:向党员们普及气象知识  孔鹏摄

为更好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6月11日,韶关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科普进机关、税法入单位”为主题的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气象局局长戴润和市税务局局长林晓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韶关市税务局党建示范点韶关市气象天文科普馆一起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请双方的业务骨干向全体党员们普及税法和气象知识,提升党员们依法纳税意识和应对气象灾害自救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气象和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密切党建关系,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促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为人民谋幸福,为社会谋发展。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实现气象与税务部门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