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取广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为2022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服务质量抽查服务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9

我局于2022615日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网为“清远市2022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服务质量抽查”公开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截止617日报名时间结束,共有广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河源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韶关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三家中介服务机构报名。经过综合考虑和对比,我局选定广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为本次检测服务质量抽查服务机构,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我局将秉持公平公正态度接受意见、评价与监督。反映公示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620日至20226月22日止,共3天。

受理单位:广东省清远市气象局政策法规科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办学贤路四号清远市气象局办公楼二楼政策法规科

联系电话:0763-3377831

联系人:别麟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