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18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02-05 03:44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清财预[2018]5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 主要职能

        清远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是清远市气象局下属的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为:承担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建立和拓展畅通有效的预警信息发布与传播渠道;组织突发事件的分析、研判、调查与损失评估工作;承担全市涉及重大公共安全信息的发布工作。

         二、编制人员情况

        清远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人员编制15名,实有人数15名。

         三、清远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18年部门汇总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2018年财政收入预算总计197.86万元。

        (二)2018年财政支出预算总计197.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97.86万元。

        (三)预算支出主要内容

        1、支出预算安排197.86万元,其中: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168.3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3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5.2万元。

        2、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197.86万元,占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2.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3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医疗费、住房公积金等;商品及服务支出21.0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四、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清远市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6.00万元,与2016年预算数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持费4.00万元, 主要用于公务车辆保险费、燃油费、过桥过路费、维修费、维护费、年审费等运行维护支出;公务用车购置未作预算安排;公务接待费2.00万元,也与上年预算数持平。

附件:(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