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0-14 17:00:00 【字体:  

       10月1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赞扬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必将激励和鼓舞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更加坚定自信地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进一步增强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巨大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推动广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二要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毫不动摇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毫不动摇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广东各项事业。三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抓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1+1+9”工作部署,努力在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