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少年先锋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李希会见参会代表 王伟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佩戴红领巾,会见省十佳少先队员和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与大家深入交流,并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原副省长范希贤参加上述活动。

王伟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少年儿童、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全省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锤炼强健体魄和坚强意志,培育美好心灵和健全人格,历练勤劳品格和奋斗精神,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王伟中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履行全团带队责任,将少先队改革纳入共青团改革统筹推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要将少先队工作纳入教育规划和督导,在制度、阵地、经费等方面加强保障。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他们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省领导郑雁雄、黄业斌、张光军、郑振涛参加有关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代表共500多人参加开幕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