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听取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中央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把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以扎实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切实把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到位、落到实处。牢牢扭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分类指导、因地制宜、靶向施策开展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就在身边,成效就在眼前。二要扎扎实实抓好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的落实。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找准、找实、找深各种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举措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推动本地区本单位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三要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省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推动作用,抓好抓实分管领域、所在系统的主题教育。坚持两促进两不误,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