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清远:我局选手在全省科普讲解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6-13 10:40:07 【字体:  

图为:范雨鑫参赛现场

图为:李路遥参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6月11日,由广东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和省科协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在广东科学中心落下帷幕,我局范雨鑫、李路遥在清远预选赛中均斩获一等奖,通过地方推荐参加省赛,其中范雨鑫荣获二等奖、李路遥荣获优秀奖,展现了清远气象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据悉,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是目前广东科普讲解权威赛事,自201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线上线下累计关注参与人数超过2000万。本届大赛创新赛制,首次举办中小学生组公开选拔赛和网络竞选赛,来自全省各学校的近500位选手积极参与。清远市气象部门历来高度重视气象科普工作,通过选派优秀青年参加省、市科普比赛,进一步提升气象科普讲解的质量,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气象知识

(清远市局 陈盈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