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清远清新:彭窈获评清新“最美科技工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06 18:58:41 【字体:  

 近日,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科学技术协会、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2023年清远“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清远市清新区气象局彭窈同志获评2023年清新“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彭窈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主持科研项目共3个、参加科研项目2个,其中已结题并投入业务应用的科研项目4个。自2016年正式运行以来,彭窈同志多次在春节、中秋等节假日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留守单位、昼夜轮值,坚持为清新人民做最贴心的气象服务,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的青春最闪光。

 彭窈同志是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了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清新气象科技工作者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建设“四个清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远清新 王薪源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