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2-05-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5月19日,清远市人民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市政府副市长苏锦丹主持会议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苏锦丹围绕思想认识、自身建设、场景应用、部门联动四个方面谈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理解,并就清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召开全国、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意义,及时向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系统推进“气象+”赋能行动,加快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三是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统筹好发展与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第十六届省运会、第九届省残运会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各县(市、区)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清远市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