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清远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2-03-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3月14日,广东省清远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了省气象局党组关于段吟红同志任清远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任职决定。

刘作挺同志指出,此次人事任命是省局党组根据清远气象事业发展和清远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刘作挺同志希望段吟红同志能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并代表省局党组对清远市局领导班子提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优质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清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继续发扬“敢想会干为人民”的干事创业优良传统,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第十六届省运会气象服务保障。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分管领域内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纪检专责监督作用,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质量提升年”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清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同志代表清远市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对省局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对省局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段吟红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在新的工作岗位争创佳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