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苏锦丹副市长调研我市气象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8-31 11:22:53 【字体:  

图为:苏锦丹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清远气象站  

图为:苏锦丹副市长一行实地了解气象观测设备运行情况  

图为:苏锦丹副市长一行了解近期天气发展形势  

图为:苏锦丹副市长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8月30日,苏锦丹副市长一行到我局调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清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清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的陪同下,苏锦丹一行实地调研了气象站、预报预警业务平台、气象影视制作中心等业务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气象监测预报、卫星遥感应用、预警信息发布“一张网”“一张图”的应用和靶向预警信息发布渠道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李国毅同志关于清远市气象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

苏锦丹对清远气象部门近年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