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督导清远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通过视频方式督导清远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清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汇报了清远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熊亚丽对清远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清远市局党组在做实规定动作学的基础上,丰富了自选动作学,能较好的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围绕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和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熊亚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真学深悟”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学史力行”上下真功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三是统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奋力推动清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清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代表市局党组表态,将落实好熊亚丽同志和省局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清远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统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奋力推动清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