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两个基层党组织、八名党员受表扬
时间:2020-10-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表扬清远市2020年防灾救灾和复产重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清组通〔2020〕75号)。中共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气象局支部委员会、中共清远市气象局气象业务平台支部委员会和彭窈、杨旭、李书桂、邓福兴、林骏杰、廖水和、张靖彬、李路遥等8名党员同志受表扬。

2020年入春以来,在防范抵御洪涝、干旱、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的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我市气象部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防灾减灾第一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为保卫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复产重建贡献了硬核能量。(清远市局 梁列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