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局召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10月21日,清远市局召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天龙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王天龙同志在会上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部合作联席会议精神 谋划清远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省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精神、省部合作备忘录和刘雅鸣局长在粤期间指示要求。王天龙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局和省委省政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气象部门现代化成果经验,对标省部合作备忘录重点工程和清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标世界先进科技水平,巩固和完善局市合作机制,推动“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气象事业“十四五”重大战略规划的科学编制,推进清远实现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领导王天龙、杨伟民、赖凯彬分别领学了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重要篇章,与会人员畅谈学习心得。局领导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清远市局 刘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