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0-10-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10月15日,我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辅导会,邀请了清远市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岗同志为我局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清远市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岗同志 梁列夫摄

陈岗同志为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梁列夫摄

 陈岗同志以“公仆情怀 领袖风范”为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重大理论、实践意义、学习贯彻等方面,深入阐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我局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清远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清远市气象局 梁列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