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清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联合复查组莅清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9-24 10:08:30 【字体:  

清远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建设项目检查现场  别麟摄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检查现场会  别麟摄

广东宏伟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检查现场会  别麟摄

    9月22日至2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梁志华为组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气象局、省应急管理厅为成员的省级联合检查组到清远开展2020年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省级联合复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了查阅资料、询问座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检了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清远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建设工程项目和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听取了各被检单位关于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汇报,对各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省检查组肯定了我市在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强调各主管部门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提高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能力和气象灾害防御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因气象灾害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清远市局谢太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