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钟鸿辉率队调研走访清远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6月29日,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钟鸿辉同志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到清远市局开展走访政协委员、调研气象工作。市政协委员清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市气象综合探测基地,介绍了清远气象部门概况、气象现代化建设主要举措和成效、气象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加强和改进我市气象工作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提出了的建议。


钟鸿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气象现代化建设特别是气象人才队伍和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气象在服务防灾减灾、“三农”、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全域旅游、生态发展等方面的显著成效,表示将落实政协提案,助推气象事业发展。(清远市局 刘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