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连州:召开第二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暨气象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7-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连州市政府组织召开连州市2020年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暨气象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连州市副市长刘永忠及市工信局、市应急局、市农业局、市气象局等13个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气象局领导解读《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54号)内容,说明次推荐评审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相关工作事项。

接着,连州市分管气象副市长刘永忠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二是要认真结合实际梳理推荐以及确定我市重点单位名录;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相关组织落实工作。(连州局 郭素云)


附图1:会议现场


附图2: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