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召开“连山·岭南避暑之都”“连山金子山·岭南赏雪胜地”生态气候品牌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0-06-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局气候中心主任、连山县政府领导参观气象影视中心

图为:参观综合探测基地

6月19日,清远市局主持召开“连山·岭南避暑之都”“连山金子山·岭南赏雪胜地”两个生态气候品牌创建推进会。市气象局局长李国毅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到省气象局杜尧东总师、省气候中心负责人张羽、副主任段海来,连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冯红云率副县长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就充分利用生态环境优势打造连山岭南避暑、赏雪两个生态气候品牌,做好“生态气候+”文章,促进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展开深入探讨,会议总结分析了连山创建岭南避暑、赏雪两个生态气候品牌前期成果,针对“连山·岭南避暑之都”“连山金子山·岭南赏雪胜地”两个生态气候品牌名称,进行了具体商定,同时明确了各方在品牌推进期间各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清远 刘瑜 唐繁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