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总师杜尧东到清远调研数字农业农村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图为:调研组听取智慧农业情况介绍

图为:参观清远市智慧农业农村研究院现场

图为:与调研组一行大合照


6月22日,应清远市气象局和清远市智慧农业农村研究院的邀请,省局总师杜尧东同志,省气候中心主任张羽同志,省生态气象中心副主任王辉同志,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副站长胡民达同志、正研级高工单海滨同志等一行6人到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在清远的清远市智慧农业农村研究院调研,了解该中心在农业遥感基础研究和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并与该中心段丹丹博士一起研讨农业遥感科研成果在智慧农业、智慧气象领域的产业化转化和融合发展问题。

调研期间,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同志接见调研组一行。清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同志和副局长王天龙同志陪同调研。(清远市局 黎振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