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9月23日下午,清远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气象局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一个章节,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收获。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在谈学习感想时候强调,党员干部在学习时,必须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防止不动脑筋、过目不过心、学用“两张皮”等现象,紧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这八个字,做到勤于思、践于行、持于恒。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伟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大家在工作中要把人民的需求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心声记在心里,把做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融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天龙根据领学章节,指出良好的作风形象是对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重要要求,党员干部要保持过硬的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把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落到实处。

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并表示将按照要求,做到边学边改,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本科室干部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局办 张学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