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气象局李翠华家庭获2019年广东“最美家庭”称号
时间:2019-07-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联合发文通报了2019年广东十大“最美家庭”和广东百户“最美家庭”名单,清远市气象局李翠华家庭荣获2019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李翠华、李阳斌是对“劳模”夫妻。在2013年和2015年的全省业务技能竞赛中,夫妻俩先后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的好成绩,双双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省人社厅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成为劳模夫妻。并于2018年获评清远市“最美家庭”。

 

在入职清远市气象局的十多年岁月里,夫妻俩坚守着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初心与使命,将青春与热血奉献给了清远气象事业。在工作上,他们相勉互励,共同进步,双双成为气象业务技术的领头羊。李翠华曾多次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值班预报员”“广东省气象部门气象服务先进个人”。丈夫李阳斌是广东省气象局防雷专家库成员,获“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清远市五好党员”以及“气象部门先进工作者”。在生活上,夫妻俩尊老爱幼、亲善邻里,深受单位同事和邻里的好评。

 

李翠华家庭用踏踏实实,稳扎稳打的专业积累诠释着气象工匠精神,他们在自己平凡的生活中书写着气象人不平凡的最美家庭篇章,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家庭作出了榜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