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524日下午,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学习会,组织学习了近期清远市通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和廉政警示教育片。市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李国毅在会上对党务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落实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学习和借鉴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局实际,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教育管理途径和方法,用好信息化教育手段。二是党务、纪检干部对待工作要沉得住气、静得下心,既要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寻求创新和突破,在党建结合业务工作上抓出亮点。三是要对照今年省局的巡察工作方案做好自查和前期准备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省局的巡察。四是要做好连樟村生态气象站、阳山县气象综合探测基地等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监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五是要推进应急、气象部门深度融合,为构建大应急格局打好基础。六是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多在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上想办法,努力营造“三个留人”的管理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