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4-12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49日,清远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讲了专题讲座,认真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局2019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清远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作了主题发言,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局长通过会商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

 

李国毅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督查督办,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整治机关作风,做好“三个表率”;四要强化汛期服务责任意识,细化责任分工,提升气象服务能力;五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六要加快推进气象重点工作,确保走在粤东西北前列。

 

会议还强调了气象为清远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旅游小镇服务的问题以及参与生态红线保护、严肃扶贫工作纪律、对接广州帮扶机制、推行民主评议干部、健全科技服务内控机制、完善科技服务激励措施、推动防雷检测写入地方性法规等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