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国毅到阳山调研
时间:2019-02-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2月22日,由清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带领的调研组一行7人,到阳山局调研。

调研组一行上午直达七拱,调研指导七拱观测站规划建设工作,听取了阳山局关于七拱观测站的总体规划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下午阳山局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阳山局人才队伍建设、财政保障、防雷科技服务、专业气象服务、决策服务、公共气象服务、影视服务等方面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计划。在座谈会上,李国毅对阳山局今后发展思路、重点项目建设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加快项目建设;三是发挥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的作用;四是建立可持续的保障机制;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做好气象决策服务。阳山局  杨粤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