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山局联合佛冈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4    来源:2019-01-04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12月25日上午,阳山局党支部书记李文奕率领阳山局工作人员一行9人与佛冈局工作人员来到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殷切期望和为民爱民情怀,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 

在连樟村,同志们沿着总书记视察路线先后参观了连樟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灵芝公园、扶贫车间等地方,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激发党员为民服务的情怀,加深对党中央关于推进产业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的理解。 

阳山局党支部书记在参观时表示,全局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学习连樟村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为农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让阳山局在气象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有更大的提升空间。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樟村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借鉴学习连樟村在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为阳山实现绿色发展提供新动力。(阳山局   廖水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