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清远:市局在全省第五届公服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2018-11-19  时间:2018-11-19 15:06:00 【字体:  

 

gf1.jpg

图为:市局张陈娴获个人全能第二名   杨群娜摄

gf2.jpg

图为:荣获团体三等奖   张陈娴摄


   11月15日至16日,广东省第五届公共气象服务技能竞赛在广州举行。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和各地气象信息员共90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清远市气象局代表队再创佳绩,荣获团体三等奖。市局张陈娴获个人全能第二名、基本技能项目单项第二名、综合知识单项第三名,再次获得省总工会、省人社厅授予的“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全省公共气象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开办以来,清远市气象局已经连续五届获得团体奖项。这是清远市气象部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岗位练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与气象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人才队伍的良好机制下的成果呈现,也是清远气象人才扎根山区、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的匠心精神的体现。(清远市局 赵惠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