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组织开展2018年财务大检查工作和企业清算工作
时间:2018-08-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清远市气象部门2018年“综合预算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以及《广东省气象部门所属企业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气象部门财务基础工作,切实强化财务监督管理力度,严肃财经纪律,并进一步做好我市气象部门所属企业改革工作。近日,市局聘请了广州玮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2017年以来各单位在规划、预算、项目、资产、政府采购、财务管理、会计基础工作以及拟注销企业进行清算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通过本次财务检查及清算工作,强化对各县(市、区)局、各直属单位的财务监督,提高财经法律法规认识,防范资金风险,达到规范会计核算及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的目的,规范了气象部门所属企业运行,加快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保障清远气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清远市局 汤小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