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杨奕波在连州局讲专题党课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1220日,省局人事处处长杨奕波到连州局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主持报告会。

杨奕波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核心要义一是牢牢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牢牢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明确要求。


    李国毅指出,这次党课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气象事业发展形势,希望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报告会精神贯穿到各自本职工作中去,气象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连州局  李媛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