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清远:英德市气象局到上川岛气象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学习上川岛气象站李嘉威摄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杨万基作主题演讲李嘉威摄


活动合照李嘉威摄


为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直观性和吸引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23英德局党支部通过“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到台山市上川岛气象站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邀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上川岛气象站站长杨万基作主题演讲,学习杨站长39年以来,在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不怕苦、不怕累,始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干事创业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创造,不畏艰难困苦锤炼高尚品格,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爱国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英德局 李嘉威


相关附件: